美高中推手机禁令遭学生激烈罢查包養網课抵制,甚至因肢体冲突而被封闭_中国网

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】2日,美国休斯敦詹姆斯·麦迪逊高中因为颁布手机禁令,遭学生激烈罢课抵制甚至肢体冲突而被封包養網價格闭,连警察都赶到现场维持秩序。据美国《纽约邮报》3日报包養網道:“由于担心最近校园内发生的暴力事件,学校目前处于封闭状态。”校长埃德加·孔特雷拉斯称,冲突的起因是学校要求从5日开始,禁止学生在校包養網舍内使用手机。

该校新规规定,学生们需在第一节课上课前关闭电子设备并将其上交,且只有在获得教师许可、放学或紧急情况下才能使用手机。违者第一次会受到警告,再度违规将被没收手机并要缴纳15美元的管理费。对此,学生们一片哗然,大批学生选择罢课表示抗议,许多人称新规为“不合理的搜查和扣押”,还有人认为这是在惩罚整个学生群体。一名学生称:“要求上课不玩手机没有任何问题,但把手机收走就完全是另一回事了。”

包養網美国各地学校一直试图解决学生玩手机的问题。上个月,北卡罗来纳州一所高中拆除了所有卫生间的镜子,以阻止学生拍短视频。这一措施竟立竿包養见影,学生滞留卫生间的时间的确减少了。(刘明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